邂逅‧戀愛中毒
作者:藤井樹等/著
出版社:法蘭克福
出版日期:2002 年 09 月 17 日

這本小說集,匯集了一群天王天后級的網路寫手精湛的文章,其中包括了藤井樹、鍾靈、麗子、笭菁、藍狐等。

內容簡介

本書特別收錄藤井樹先生—如果有一天。

『雲,如果有一天,我因為意外殘廢了,你會怎麼辦?』
『雲,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間不愛妳了,妳會怎麼辦?』
『雲,如果有一天,我沒理由的要跟你分手,妳會怎麼辦?』
『雲,如果有一天,我不會老,但你卻老得我認不出來了,你會怎麼辦?』

『今,那我一定會好好愛惜自己,不然然我怎麼照顧你?』
『今,那我一定會繼續愛著你,因為你一定會突然間再愛我的。』
『今,那我一定會沒理由的不跟你分手,看你怎麼辦!』
『今,那我一定會趕快投胎去,那時,你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