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書籍預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4位數)
約定

Because of You

  圈圈叉叉

 約定-穹風

 Because of You-穹風

 圈圈叉叉-穹風

大度山之戀

聽風在唱歌

下個春天來臨前

 大度山之戀-穹風/著

 聽風在唱歌
-穹風/著

 下個春天來臨前-穹風/著

  18℃的眷戀

 你在我左心房

那個夏天

 18℃的眷戀Sunry/著

 你在我左心房Sunry/著

 那個夏天Sunry/著

心酸的幸福

  遇見你

 

 心酸的幸福Sunry/著

 遇見你Sunry/著

 

  期待一場薄荷雨

  月光沙灘

 純真的間奏

 期待一場薄荷雨-薄荷雨

 月光沙灘-薄荷雨

 純真的間奏-薄荷雨

銀色獵戶座
盛夏季節的女孩們
暗戀

 銀色獵戶座-薄荷雨

 盛夏季節的女孩們-堅果餅乾

 暗戀-堅果餅乾

 藍色月亮

妹妹

 你轉身我下樓(改版)

 藍色月亮-堅果餅乾/著

 妹妹-堅果餅乾/著

 你轉身我下樓-敷米漿/著

 開水冰(平裝版)

風中的琴聲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

 開水冰(平裝版)敷米漿/著

 風中的琴聲敷米漿/著

 別讓我一個人撐傘敷米漿/著

好想你

長腿叔叔二世

真的,海裡的魚想飛

 好想你-晴菜

 長腿叔叔二世-晴菜

 真的,海裡的魚想飛-晴菜

對面的學長和念念

 我的學弟是系花

不要叫我周杰倫 

 對面的學長和念念-晴菜

 我的學弟是系花-布丁/著

 不要叫我周杰倫-Putin/著

 在那天空的彼端

學伴蘇菲亞 

十年的你

 在那天空的彼端-貓咪詩人/著

 學伴蘇菲亞

 十年的你

 這是我的答案

這城市

從開始到現在:藤井樹短篇作品集

 這是我的答案

 這城市

 從開始到現在

 有個女孩叫Feeling

聽笨金魚唱歌

邂逅‧戀愛中毒

 有個女孩叫Feeling

 聽笨金魚唱歌

 邂逅‧戀愛中毒

這是我的答案

我們不結婚,好嗎(新版)(附加CD)

貓空愛情故事

 這是我的答案

 我們不結婚,好嗎

 貓空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