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龍慢養教育:父母給孩子的禮物
 
作者:黑幼龍,李百齡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06 年 06 月 05 日

有位親戚告訴我:「你今天的成就、名望,我一點都不羨慕,但我最羨慕的是你有這四個小孩子!」我的內心真的非常安慰、滿足。

  孩子,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我們曾走過孩子叛逆、不聽話、行為最惡劣的歲月,小孩也不是一般人眼中的「好」孩子,那段低潮是我們家最大的黑暗期。

  如今,孩子都成家立業了,他們每一個人在工作及家庭上,都有不錯的生活,感覺像是我們家的「慢養」教養方式,終於有豐碩收割。

  孩子,是慢慢養大的。「慢養」並不是放任,而是讓他們自由決定、自我負責。如此一來,家,才能成為孩子生命的來源,才能為孩子的人生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