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是女生
 
作者:Seba/著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2 年 01 月 11 日
她,體重六十,身高一八○,從國小到大學,甚至出了社會,身邊都有數不盡的女朋友。但不管她的外表看起來多麼像男生,骨子裡,她還是個女生。

  他,身高一六五,體重五十六,身材比例不錯,走在路上常有不長眼的白目前來搭訕,說,「小姐,我是XX經紀公司的星探,能不能請妳拍廣告…」不管有多少人錯認了他的性別,他還是個男生。

  鎮日跟著身邊所有家人親戚同學朋友同事陌生人強調「我是男/女生!」的兩人相遇了,要命的是,這兩個人還談戀愛了,一堆女人因為她愛上他而心碎,一群男人因為他愛上她而搥胸頓足……ㄟ,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我的老天爺,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作者簡介

Seba(蝴蝶)

  翩翩飛過網路多少年,優遊於黝黑的BBS上,曾經在台大椰林當過性版版主,大小論戰都相當熱衷,對於網路生活,有著病態的活力。

  這樣的活躍,卻沒有人知道她為躁鬱症苦惱多年,也不知道她連大學的門都沒見過。生活的顛沛流離造就了不同於其他網路寫手的文風,戲謔的人生觀讓她擅長苦中作樂,陰鬱的創作和歡快如陽光的小說相交錯。

  目前是鳥園BBS站站長,KKCITY分站ISA站長,愛思維製作工作室主編。並為柯夢波丹、蕃薯藤、未來書城寫專欄。

  著有《晚娘病毒》、《銀貓貓的網路天空》、《又遠又近的悲傷距離》、《靜學姊》、《詩經亂彈》、《可愛的情人》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