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鄭華娟/著  
出版社:圓神 

 線上書籍預約   
 (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4位數借書密碼)

也許白雪公主、青蛙王子、灰姑娘是假的,但是童話中的城市卻是真實存在的……

  德國著名的童話大道,又稱羅曼蒂克路,順著河流,蔓延在德國的西部與南部。

  從羅曼蒂克路的入口城市W枬1 rzburg象徵「開始」的告示牌,到終點F枬1 ssen一扇說明著「喂,終點到囉!」的羅曼蒂克路終點門,華娟帶著塑膠小黃鴨一路亂走亂逛,經過了童話城堡般的羅騰堡,也走過了深情年輕國王建造的新天鵝堡。一路上,有友善人們的微笑,和……一隻黃色的小鴨子??!!

  「在我開始這趟羅曼蒂克路之旅前,我就決定要再度請出常和我一起旅行的小黃塑膠鴨當我的旅行模特兒。塑膠鴨的工作還包括和一路上遇到的不論是情侶、僧侶、孤獨的旅人、學生、家庭主婦、小孩、小狗等等等等的人事物一塊兒合照!本來我以為要說服陌生人明白我的『小黃塑膠鴨的旅行相簿的計畫』會很艱難,沒想到,卻碰到了一連串笑臉迎人的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