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作者: 張小嫻.水瓶鯨魚
出版社:明心社

i love you, how about you?

最寂寞的愛情,只在最寂寞的地方發生。

無論在香港、還是台北,在東京,或是紐約...

sometime somewhere

 我只想問一句話,

i love you, how about you?

鯨魚近年在台灣人氣直升,有人說她是台灣柴門文,我覺得這樣說對她並不公平。鯨魚的漫畫很有自已的愛恨和無奈,常常好得讓我嘆息,她特別愛畫床戲,又畫得那麼赤裸和仔細,也是叫我嘆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