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局下,追愛開始
 
作者:黃願
出版社:皇冠
出版日期:2007 年 05 月 21 日


內容簡介

愛情就像棒球賽,不到九局下game over,

很難說誰會輸誰會贏!

熱門偶像劇『剪刀石頭布』原著作者最新幽默愛情力作!

【華視總經理】小野.【TVBS周刊.食尚玩家總編輯】邱一新.【名作家】柯志遠.【名作家】深雪.【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彭樹君◎熱力推薦(依姓名筆劃序列)

九局下是棒球賽最關鍵的時刻,

落後的一方可能無力追分,

但也可能轟出再見紅不讓,

上演精彩的大逆轉!

愛情何嘗不是這樣?

  第一次看到婉妮,她的笑容就把我迷住了;第二次看到她在台上彈鋼琴,我竟當著全校師生面前站起來叫好;第三次和她四目相對時,我感覺好像有人捧著我的心臟不停上下左右搖晃,頓時天旋地轉,整個人快要炸開!雖然我才16歲,但是我知道,這種感覺就叫做──戀愛!

  不幸的是,她有男朋友了,而且是個英俊優秀的大學生。相形之下,綽號『笨鳥』的我又醜又呆,簡直是沒有一絲絲和他競爭的機會。不過,為了心愛的人勇敢往前飛的傻勁,沒有人能和我這隻笨鳥比!知道婉妮喜歡看人敲出全壘打,我就異想天開的請隊友幫忙,讓我從候補投手變成當家第四棒,然後比照職棒選手瘋狂猛練!知道婉妮的媽媽嚴禁她交男友,我就騙我媽要婉妮幫我補習,好讓他們能趁機去約會,然後自己躲著邊K書邊怨嘆……

  如果她選的是笨鳥在下我,那就算要我趴下、跪下,再四腳朝天揮舞、翻滾,我也在所不辭!說我太瘋狂、太白目了嗎?可是愛情不就像一場棒球賽,不到九局下半比賽真正結束,很難講誰會輸誰會贏啊,就請大家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