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位第一次進店的女孩,進門後先問我有沒有某套漫畫書,我馬上告訴她最新的一集外租中,並把整套書拿出雙手奉上。

客人嚇了一跳,直呼『妳們怎麼對書這麼熟悉?好厲害哦!』

賊賊的我當然不會告訴她,其實這套書是前一位客人剛剛還回來的…。

滿意的客人當場辦卡。接著她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漫畫,我問了她比較喜歡的類別,推薦了兩套書要她翻閱參考。

在她翻書的當口,另一位熟捻的客戶進店,邊選書邊和我談論書籍內容。
我跟她說起某天有個朋友讓我抓狂的事情。

我朋友對我說:「村上春樹的書一點內容也沒有,你告訴我他的書到底哪裡好看?」

我跟客戶說:
『我一抓狂就寫了長篇大論的文章』
『我告訴你,就--是--這--麼--好--看--』一激動我的音量變大了。


『哼!敢對我喜歡的書嗆聲,我就給他好看…..』
客戶笑著說:「妳這個瘋子.....」帶著租借的書離去。

過了一會兒,那位新辦卡的女孩,
怯生生的走到我面前
很不安的說:
『對不起,我可以下次再借你介紹的書嗎?』

『……………..』

√|●    ~~~呃阿~~~

可憐的郎客倌,一定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