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故事的開始
幾米成名前那段晦暗無助的日子,我略知一二。但是,那些美妙的圖畫,那些動人的故事,那些簡短卻發人深省的文字,究竟是怎麼產生的?在這本書中有詳盡的敘述。


幾米說:我認為孤獨是創作非常必要的。我也總是在幾米的圖畫中看到寂寞孤單。

但<幾米故事的開始>書中表達他自己的創作過程中每一 段轉折後,我曾以為了解並融入幾米的心情受到挑戰,驅使我再把他所 有的繪本拿出來,再重讀一遍~

去體會"我在寂寞世界不停趕路,不斷地告訴自己,就快到了, 就快到了"的心情。

去感受"世界正在用一種神秘的方式,處理每一個人的悲哀"的經歷..

翻看這本書,再感受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