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約定的那一天
 
作者: 市川拓司 
譯者: 長安靜美 
出版社:圓神
出版日期:2005 年 12 月 26 日


★日本百萬暢銷書《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最新動人力作。一部描繪成長、青澀初戀,以及海一般浩瀚無垠的親情之奇蹟物語。
★市川拓司2004年以戀愛小說在日本掀起純愛風暴,他用最細膩的筆調及觀察,帶領讀者回歸愛情與親情的原點,重新省思「去愛自己身旁的每個人」是何等重要,引起讀者深刻共鳴。
★一本看過之後決不能向朋友透露結局的小說!──讓人驚異的劇情發展遠遠超乎你的想像之外。
一本絕對不要在公共場所閱讀的小說!──感人至深的情節將令你不斷眼眶灼熱、鼻腔刺痛。

日本百萬暢銷書《現在,很想見你》作者市川拓司最新動人力作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因為,我們正朝著同樣的地方前進。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怎麼可能忘得了呢?
你總是口齒不清的用沙啞聲音對我說:「我最愛你。」
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直到看不見我的身影為止。有時候轉過轉角,走到前面去了都還聽得見你的聲音,叫著:
「我最愛你!」

  一對看似平凡的父母,卻擁有最不平凡的愛;一個退卻、適應不良的孩子,勇敢張開夢想的風帆,尋找屬於自己的大海。描繪成長、青澀初戀,以及海一般浩瀚無垠的親情之奇蹟物語──讓你知道去愛自己身旁的每個人是何等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