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幸福近在一釐米
 
新LOVE學──加點理性,更浪漫!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精彩工作履歷
 因為你,幸福近在一釐米  新LOVE學──加點理性,更浪漫!  其實,我這麼努力—吳若權的精彩工作履歷
 
培養感性的能力
 
選擇幸福,其實你可以
 
因為不一樣,愛得更堅強!
 培養感性的能力  選擇幸福,其實你可以  因為不一樣,愛得更堅強!
 
更愛明天的自己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尋尋Me Me,贏得自己 ——栽培自己的生涯企劃書
 更愛明天的自己  遇見你,我更懂自己  尋尋Me Me,贏得自己 ——栽培自己的生涯企劃書
 
起飛之前,先學降落
 
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愛在魚水交歡時
 起飛之前,先學降落  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愛在魚水交歡時
 
最簡單的,最難得!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附VCD)
 
擁抱幸福的自己
 最簡單的,最難得!  冬季到台北來看雨  擁抱幸福的自己
 
愛得更簡單!(附CD)
 
寧願,愛短短的就好!
 
開拓生命的寬度(隨書附贈:JAZZ金曲CD)
 愛得更簡單!  寧願,愛短短的就好!  開拓生命的寬度
 
戀家,才會戀愛!
 
發現謙卑的力量
 
鰻魚的願望
 戀家,才會戀愛!  發現謙卑的力量  鰻魚的願望
 
愛過,總比沒愛好!
 
站在有光的地方
 
幸福月光
 愛過,總比沒愛好!  站在有光的地方  幸福月光
 
愛過流星
 
栽培自己
 
愛情左岸
 愛過流星  栽培自己  愛情左岸
 
愛戀e世紀,因為有你
   
 愛戀e世紀,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ra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